设备处全力保障七一前后各项活动

时间:2021-07-05     来源:设备管理处     阅读0

    2021年7月1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9日下午,我校在大剧场隆重举行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奋进新科院”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同日,我校“不忘初心,与党同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艺术大礼堂激情唱响。7月2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剧场隆重举行。这一系列活动是我校自建校30周年庆典以后,又一次大规模集中使用艺术楼大剧场,也是设备处自成立后又一次迎来大型活动。面对接手剧场时间短,设施设备不熟悉等诸多问题,设备处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抓紧时间熟悉场地,调试设备,对接相关部门布置场地,装台彩排,圆满完成了以上活动的保障工作。

700

工作人员操作调音台设备

7101

7103

卸装合唱台

7102

7104

协调演出人员走台彩排

7105

7106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设备处全体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场地和设备,为今后各项活动的开展积累了经验。以建党百年活动为契机,全身心投入为我校合格评估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