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风采大赛精彩上演

时间:2021-06-25     来源:设备管理处     阅读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校园文化底蕴,展示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6月24日下午,由校工委牵头,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各学院总支、设备处协办的2021年教职工风采大赛在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我校八院两部分工会以及南校区分工会、机关工会各派教职工代表进行了风采展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校级督学张晋斌,党委副书记武定远出席,全校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工会委员以及部分师生观看了本次风采展示。

微信图片_20210628091918

大赛开始前,校工会主席武树志致辞。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更好地推动学校文化活动的积极开展,提高师生们的主人翁意识,增加自觉性,将工会和学校的工作做得更好,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28091956

随后,在动感激情的音乐声中,美术学院分工会、文化传媒学院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建工学院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南校区分工会、财经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基础教学部分工会、音乐学院分工会、思政部分工会分别派教职工代表上台进行风采展示。他们盛装出席,在舞台上昂首阔步自信满满,他们服装造型风格多样,姿态变化万千;他们或庄重典雅,或活泼运动,或帅酷走台,或优雅转身;配以精心制作的舞台背景和适宜的背景音乐,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他们是学生的良师益友,亦是舞台上的演艺大咖,他们精心准备上演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

经过精彩的展示和评委评比,基础教学部分工会获得第一名;管理学院分工会、文化传媒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思政部分工会、南校区分工会、音乐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在大家热烈的祝贺声中,我校校领导与二级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状。


校级督学张晋斌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组织得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年轻教师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628092722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表示,本次教职工风采秀突显了“大科院大平台大展示”,舞台虽小但没有挡住各工会积极参与的热情,从各个层面展示了教职员工的职业气场、审美、气质和风范。从本次风采秀的组织协调上,可以感受到我校校工会的吸引力和各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原书记希望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通过校工会这样良好的展示,更能带动教职工在现实工作中积极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628092756

教职工风采的展示也是青春校园的展示,教师激情的迸发更是学校蓬勃的动力。全体教职工要继续踏着坚定的步伐在学校迎评促建过程中阔步前行,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向着学校美好的明天扬帆起航!

微信图片_20210628092825

郝凤梅/报道

乔峤/摄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设备处全力保障七一前后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