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处2023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

时间:2023-02-08     来源:设备管理处     阅读0

2023年,设备处将紧紧围绕学校总目标特制定本部门指导思想为:“面向实验实训需求,积极做好市场调研,确保设备采装到位,扎实优化管好场馆”为此特制定本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具体如下:

一、基本工作目标

围绕评建任务做好实验设备采供

1.评建工作

按照学校评建工作安排,完成设备处承担各项支撑资料建设工作配合评建办公室完成冬百行动、春雷行动等任务,以良好状态完成教育部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接待工作。

2.设备采购工作

1)以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为中心,加快推进各实验室建设工作。具体包括:财管软件合同签订;汽修车间增添设备;金工实习设备;信工开放实验室;美术学院:书法实训室,数字媒体实验室;音乐学院录音棚;计算机等级标准考场改造;西区教学楼数字黑板。

2)协助实验室管理处,完成东区工科实验楼整合规划工作。

3)4月底完成西区文科楼智慧教育系统建设工作。

4)5月中旬完成西区实验楼各实验室验收工作。之后根据学校发展建设任务,推进新一批实验室建设规划。

5)配合教学单位,完成各类教学及管理类软件的招标与采购工作。

6)其他采购任务,随时接受校领导及各部门的设备采购任务,对这些工作都会一丝不苟,及时完成。

为基础教学服务,保障学校多媒体教学需要

1、在学校现有多媒体教室数量基础上,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实际需求,提出多媒体教室建设规划,重点完成东区启航楼、二号楼及西区文科楼内多媒体设备建设任务,以提高学校多媒体教室覆盖率,满足教学需求。

2、3月份开学前,对全校所有多媒体教室进行设备情况摸排,对故障设备及时修理,对达到使用年限设备进行归纳统计,提出整改方案,完成设备更换

3、配合学校网络中心,对学校教室内网络情况进行统计,确保所有多媒体教室可正常使用网络,满足教学需要。

4、及时解决教师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保障日常多媒体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5、根据学校现有多媒体教室规模情况,提出新的多媒体教室管理体系,提高多媒体教室的使用及保障效率。

(三)尽心尽力,完成好各项会议及活动保障工作

1.继续做好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各会议室、图书楼六层会议室、行政楼各会议室、体育中心、体育馆的电教设备管理工作。

2.完成学校校庆、新生入学军训、教师节大会、校运会等各项大型活动的灯光音响设备保障工作。

3.配合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完成各类活动及讲座的设备保障工作。

4.做好教育部专家进校考察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

5.保障学校远程网络会议的进行。

(四)健全制度,优化管好场馆工作

1.健全制度规章,做好大剧场的日常管理,维修保养设施设备,保障供电、制冷制暖、灯光音响、排污下水等系统的正常运行。

2.在去年工作基础上,继续对大剧场屋顶进行持续维护工作,确保不再出现漏雨情况。

3.积极与基建、后勤保障等各部门协调,做好大剧场的场馆硬件维护工作。

4.在大剧场对内对外有偿服务上解放思想,开拓思维,广开渠道,积极完成增收节支任务。

5.利用现有灯光,音响,技术人员条件,保障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实训实践工作。

二、增收节支工作

设备处增收节支10万

、编制设置及考核办法

总编制7干部2人,技术人员5.。

四、绩效考核办法

1.完成基本任务,实施年终一次性奖励。

2.如未完成基本任务,且各项指标完成率不达90%,本部门人均工资下浮10%。

3.如完成创收任务,60%上交学院,40%由部门支配用于部门发展基金和奖励,个人奖励不超过其中的25%。

4.如超额完成创收任务,创收部分的40%上交学院,60%由部门支配用于部门发展基金和奖励。

5.如未完成创收任务,完成任务的80%以上,扣除年终奖,不足80%,差额部分由部门集体承担。